泷珏

我是豆包。
只会吃饭,不会做饭。
不挑食。
一个俗人。

【喻黄】沉默寡言黄少天

*伪uu体

*OOC

*爱少天爱生活

1.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截至黄少天睁开眼前,这的确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他对着床边还在响个不停的闹钟,准备发出今天的第一个音节。
“嘶——”
本来还处在半梦半醒中的黄少天立刻清醒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

2.
灾难,这绝对是荣耀史上最大的灾难!黄少天一边叼着牙刷一边在心中含泪控诉。
然后他夺门而出。
再然后他闯进了喻文州的宿舍里。
再再然后他对着穿衣服穿到一半的喻文州咿咿呀呀地比划起来。
喻文州尴尬地说:“少天,有什么游戏我们等下再玩,先等我穿好衣服行吗?”
靠!
结果出口成了一声嘶哑的“嘎”。
黄少天愣住了。
喻文州愣住了。
黄少天捂着喉咙眼含泪水。
靠,真他妈疼。

3.
蓝雨的队员很快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今天的食堂……太安静了。
于是队员们很快开始四处寻找黄少天,未果。
于是队员们又开始四处寻找喻文州,未果。
“正副队呢?”卢瀚文纳闷地问。
众人面面相觑。
这时徐景熙一脸淡定地端着餐盘经过。
“正副队啊?”他说,“我今天早上看见喻队拖着黄少往会议室的方向走了。”

4.
“黄少犯什么事了?”李远偷偷问道。
“不知道。”郑轩摇头。
“管他呢,”宋晓手一挥,“难得这么清净地吃餐饭,就别想那么多了。”
众人点头称是。
不过他们不知道,会议室方向还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地方。
那个地方叫做医务室。

5.
另一边黄少天正在拼死抵抗。
我不要用压舌板!!!
他在努力用眼神传递自己的抗拒。
然而话出口却变成了:
额不傲……
后面没声了。
疼的。

6.
最后黄少天屈服在喻文州的微笑之下。
“啊——”队医说。
“啊……呕……”
所以说黄少天讨厌压舌板是有原因的。

7.
“扁桃体发炎而已,吃点消炎药就好。”队医说着从旁边的柜子里翻出一盒药来,“每天两次,每次两颗,吞服。”
“谢谢医生。”喻文州点点头,把蔫蔫的黄少天拉了出去。
“这两天多喝水。”喻文州嘱咐道。
黄少天乖乖点头。
“按时吃药。”
黄少天继续点头。
“少说话。”
黄少天跳了起来。
黄少天又很快在喻文州的视线下蹲了下去。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8.
中午的时候全蓝雨都知道了这件事。
众人象征性地表示了关心。
并很快自以为偷偷地欢欣雀跃起来。
“黄少说不出话了!”郑轩说。
“这是上帝的奇迹吗!”宋晓激动地说。
黄少天默默竖起了两根中指。
你们好歹避开我说好吗!他悲愤地想。

9.
下午的时候整个联盟都知道了这件事。
“奇迹,这绝对是荣耀史上最大的奇迹。”叶修感慨道。
“荣耀之神终于听到了群众的呼声。”叶修继续感慨道。
靠靠靠靠靠!
这能忍吗?
反正黄少天不能。

10.
“我靠叶修我嗓子哑了又不代表我打不了字了敢说我坏话有种pk啊!!!”
叶修说:“哦我还有点事,先下了。”
黄少天悲愤欲绝。
“队长你看看叶修!这能忍吗能吗能吗!!”
喻文州没有在群里回他。
他站在黄少天旁边,微笑地说道:“吃晚饭吗?”
于是黄少天一秒忘记了叶修。

11.
我靠队长怎么没告诉我今天食堂有秋葵!!!

12.
总之。
这是众人美好的一天。
也是黄少天最噩梦的一天。

13.
这次扁桃体肿得相当严重。
经历了一天的摧残后,第二天黄少天出寝室时全身都散发出生无可恋的气息。
但直到吃早餐他才意识到什么叫做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早餐有黄少天最喜欢的小笼包。
他夹起了一个小笼包。
他咬住了小笼包。
他咽……
他艰难地咽了下去。

14.
对于一个吞口水都疼的人来说。
吃东西纯属受罪。

15.
“我觉得医生开的药没有用,”黄少天用手机备忘录大爆手速打字,“队长你看我吃了一整天药又好好睡了一觉结果不仅没好反而加剧了!连小笼包都吃不了了!”
“所以你这两天更应该好好休息。”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我决定,在你彻底痊愈之前,每天监督你十点之前上床睡觉。”
“靠队长你不能这样这里是蓝雨不是霸图我是黄少天不是张新杰啊啊啊队长你醒醒!!!”
等黄少天打完字抬起头。
喻文州已经走远了。
靠。

16.
晚上十点钟被喻文州准点扔到床上的黄少天感觉很委屈。
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不能好好吃饭之前吃的最后一餐饭居然有秋葵。
他居然把宝贵的最后一次献给了秋葵!
而且队长还不告诉他。
黄少天更委屈了。
委屈着委屈着,他就睡着了。

17.
大约凌晨两点的时候,黄少天疼醒了。
他慢慢从被子里挪动出来。
然后开始满房间找水。

18.
在寻找的过程中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喉咙越发疼了。
他严肃思考起自己的喉咙会不会烧起来的问题。
事实证明,他的喉咙没烧起来……
但是脑袋是快烧起来了。

19.
在寻找四分钟依然没看见哪怕一滴水的黄少天冲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蓝雨的队长一向是个睡眠很浅的人。
所以在黄少天冲进来的第一秒喻文州就醒了。
“怎么了,少天?”他半睡半醒地问道。
黄少天手舞足蹈。
喻文州表情复杂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你撞鬼了?”他问。

20.
后来黄少天终于喝上了水。
然后不知怎么他就滚到了喻文州的床上。
再然后他就不愿意走了。

21.
黄少天是睡安稳了。
喻文州睡不安稳了。

22.
第二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
黄少天睁开眼说:“队长早上好。”
黄少天愣住了。
黄少天再次手舞足蹈起来。
在床上。

23.
“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我能说话了耶!!”

24.
喻文州表情痛苦。
“少天,”他说。
“你踹到我肚子了。”

25.
总体来说这是属于黄少天可喜可贺的一天。
也是属于蓝雨诸位的噩梦回归的一天。

26.
忘了说,食堂又供应秋葵了。

27.
至于撞见正副队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的徐景熙花了多长时间怀疑人生。
那就是后话了。

FIN




其实写这篇只是因为,
我扁桃体发炎了(ntm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泷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