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珏

我是豆包。
只会吃饭,不会做饭。
不挑食。
一个俗人。

【汞红】

汞红真的感觉是很久很久以前萌的cp了……人设都快忘得差不多了orz

从来没写过汞红段子,试一试吧w既然是小段子,大概也就一百字左右_(:3」∠)_
————————

真红一直觉得水银灯不是个像她表面那样冷酷无情的人。她只是将柔软的一面小心地隐藏起来,用尖锐的表象来掩盖,就像是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刺猬。

很久以后,她把这个比喻说给水银灯听时,对方很不屑地“哼”了一声,说:“不要把我跟那种丑陋的生物相比。”

但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现在的水银灯可不像未来那么平和,身上的尖刺依然尖锐,正毫不留情地指挥着铺天盖地的羽毛扑向真红。真红撑起她钟爱的红色雨伞,挡住了如利剑一般的羽毛。她讽刺道:“再这么掉毛,总有一天你的毛会掉光的,小心父亲大人再也不理你。”

这番话换来的依然是更加猛烈的攻击。

真红在雨伞背后苦笑。如果父亲大人真的不理你,你是否会放下心中的执念?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成为Alice,使你断了对父亲大人的念头。那时……你的眼里,就只会有我一个人了吧。

FIN

我在写什么!果然,因为看RM是在小学所以写汞红的时候连文笔也回到小学了吗orz

评论
热度(46)
©泷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