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珏

我是豆包。
只会吃饭,不会做饭。
不挑食。
一个俗人。

【青黄】Valentine's Chocolate

青黄酱的情人节贺文www

黏黏糊糊的青黄酱情人节也要黏黏糊糊的ww【并没有

终于赶在二十四点前写完要死了

非常狗血的情节、非常短小、非常OOC、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请下拉w

Valentine’s chocolate

不对劲。

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总之就是感觉不对。

青峰从早上醒来的第一秒就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不论是父母之间诡异的甜蜜气氛,还是大街上人们——尤其是女生们——傻呆呆的表情,整个世界似乎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像是一块被巨大的草莓味泡泡糖给包裹住了,又黏又腻。受不了,还是快点去学校吧。青峰皱着眉头想着,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阿大!”桃井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青峰停下步子扭过头,看见自己的青梅竹马心情愉悦地边挥手边朝他跑来。她的脸色有些不正常,脸颊旁的红晕似乎比平时更加深了些……等等,她手上拿着的那个盒子什么?

“你拿着一盒巧克力干什么?”

“这个……当然是……”女孩低下了头,罕见地不好意思了起来。

“喂喂,你的脸快红成猴子屁股了。”青峰调侃道。

“什……”桃井立刻气愤地拿起书包来砸他,“蠢峰!一点都不懂得照顾一下女生,难怪交不到女朋友!”

“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你不要小瞧我啊!”青峰一边躲过朝他袭来的书包一边笑道。

“自恋狂!”

这么一打闹,四周甜腻的气氛也消散了不少,青峰感觉没有先前那么烦躁了。“啊,闹了这么半天,我还是不知道你拿着盒巧克力干嘛诶。”

“我……我要送给哲君的啦。”桃井红着脸说道。

意料之外的答案。“我还以为你要带去给紫原,你送给阿哲干嘛?他好像不喜欢吃巧克力。”

似乎理所当然的问话却换来了桃井震惊的眼神:“阿大,你不会蠢到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不知道吧?!”

难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青峰对于桃井的惊讶表示无法理解。他皱眉思索着:是谁的生日吗?好像都还早着吧,除了哲已经在一月底过了生日。那难道是打友谊赛的日子?这和送巧克力有什么关系吗?……

“白痴!”桃井看着青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都能忘记,哪个女孩子会喜欢你啊!”

哦……情人节啊。他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日子。青峰不以为然地拿小指掏了掏耳朵:“跟我又没什么关系。”

如果是这样的话,从今天早上起因为腻人的气氛而产生的烦躁感就很好解释了,毕竟女人总会为了这么一些毫无意义的节日莫名其妙地激动。有这种闲心思还不如去打打篮球。但还是感觉有些不对劲,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会在今天发生一样。

搞什么啊,被绿间那个神棍给传染了吗。青峰自嘲地想着。

说起打篮球,脑海里不禁就浮现出一个闪耀的身影。似乎无时不刻不在发光的面容姣好的模特,所到之处皆能引起女生们的尖叫,拥有几乎一切令人嫉妒的东西(尤其是外貌),只用短短一个月就加入帝光篮球部一军的他人口中的“天才”——黄濑凉太。

只有青峰知道,那家伙就是只时常犯蠢的金毛犬而已。整天抱着篮球在身后追着他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喊着:“小青峰!来1on1!”或者每次被打败之后都会坐在地板上不服输地大喊:“再来一次!这次绝对能够赢过小青峰!”又或者手中的冰棍被自己咬了一大口之后一边嚷嚷着“小青峰好过分”一边将冰棍伸到他面前。聒噪得不行,似乎总有讲不完的话。

但感觉,似乎并不坏。青峰自己并未意识到,他的嘴角边已浮上一抹笑意。

 

一整天班里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青峰烦躁地趴在桌上,盼望着这一天快点过去。好无聊,好想打篮球啊。他想着。在这一片爱情的海洋中,他似乎是个局外人,也完全没有要加入的意思。从隔壁班模糊地传来女生的尖叫声。青峰没有多想,只是一边埋怨着“好吵”一边塞上耳机睡起觉来。

终于熬到下午部活,刚一推开门,就看见球场旁摆了几个不小的纸箱。紫原和黄濑坐在箱子中间,前者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嘟囔着“谢谢黄仔”之类的话。

“不用谢我啦,倒是小紫原要小心蛀牙哦。反正这么多巧克力我也吃不完,最后还是找保安大叔要了几个纸箱才装好,否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呢……啊,小青峰来啦?这里这里!”黄濑立刻兴奋地朝他挥手。

青峰好奇地走了过去,接着就看见纸箱里装着的东西:堆满的巧克力。全部都被精心包装好,或浅粉或浅蓝,都是满满的恋爱气息,无一例外。

“哈……这都是你收到的?”青峰边说着边蹲下身,随意拿了一盒看着比较顺眼的,“你这家伙还真是受欢迎……喂,你干嘛?”

黄濑抢过青峰手里的那盒巧克力,脸不知为何红了起来:“不行,小青峰不能吃!”

“哈?”青峰挑起了眉毛,“为什么我不能吃?”

“总、总之就是不能!”黄濑抱着那盒巧克力往后挪了几步,生怕青峰会抢走似的。

那么慌张干什么?青峰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这是你喜欢的女孩子送你的?”他上前几步勾住黄濑的脖子,对方明显僵了一下,“不早说嘛,你也真是笨得可以,应该单独把它拿出来放着才对。好了好了,我不跟你抢,重新拿一个总行了吧——”他说着又俯下身去拿,勾着黄濑脖子的手也没放开,扯得他龇牙咧嘴。

“哎痛痛痛痛……别扯啦!”黄濑挣扎着从青峰的手臂里挣脱,接着又去抢青峰手上的巧克力。青峰有了前车之鉴,把巧克力举高不让黄濑拿。黄濑撑着青峰的肩膀去抢,青峰把手一勾——巧克力应声入篮。

篮筐在一个很偏的角度,在众人还在嬉笑的时候黄濑已经惊讶地睁大了眼。“好厉害!小青峰怎么投进去的,快教我教我!!”

“就这么投进去的呗……”青峰挠挠头发,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什么啦根本没说清楚!”黄濑眼神闪闪地摇了摇青峰的手臂,“呐呐小青峰,怎么投进去的,告诉我嘛!”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青峰的视线移到那几大箱巧克力上,眼睛一亮,说道,“你给我巧克力我就告诉你。”

“为什么小青峰突然对巧克力有那么大执念啊!平时明明不喜欢吃的。”

“……”青峰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许是因为黄濑一反常态的表现激起了他少年的好胜心,像是“越不给越想要”的倔强。但身为一个篮球笨蛋的青峰明显不会在这种事情上纠结太久,“我就是突然想吃了,你给不给?”

“哈!我知道了,是因为没人送小青峰巧克力所以你嫉妒了!”黄濑恍然大悟,随即笑道,“小青峰真是个小孩子。”

“不要自作聪明,谁会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嫉妒你啊!”

“欸——小青峰好过分!”对方露出在青峰看来很蠢的表情,“不过,我还是不会把巧克力给小青峰的!”

“吧唧吧唧……”一旁传来紫原的咀嚼声,他的身旁各种巧克力的包装已经堆成一座小山。青峰看了愈发火大,指着紫原问道:“为什么他可以吃?”

紫原茫然地抬起头:“唔——?”

“因为这是我收到的巧克力,我想给谁吃就给谁吃!”黄濑挡在箱子前,一副“你管不着我”的蛮横表情。

若是挡在他面前的是别人的话,青峰早就丧失兴趣练球去了。可是他面前偏偏是黄濑。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见黄濑就想欺负他,或者只要黄濑跟在他身后心情就会好起来。这种反应是他感到火大,又十分束手无策。

所以青峰的解决方式是——变本加厉地欺负黄濑。

他在心里默数:“三、二、一……!”

“啊小青峰你干什么!不要碰那里好痒啊哈哈哈哈……停下、停下!……”黄濑最大的弱点是怕痒,一旦被人挠痒就会像疯了一样笑得形象全无。真该叫他的那些女粉丝们来看看他现在的样子。青峰恶趣味地想着,趁着黄濑还笑得浑身发颤时迅速地拿出两盒巧克力,然后放过了他。

解放了的黄濑靠坐在盒子旁大口喘着气,汗珠顺着金色的发丝滑到红扑扑的脸颊又滑到漂亮的锁骨,最后隐没进蓝色的运动衫里。正在剥巧克力包装的青峰看到这个景象不禁有些呆滞,趁着他愣神的时间,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黄濑猛地扑过来抢他手上剥开的巧克力。青峰迅速回神,眼疾手快地把巧克力塞进自己嘴巴里。但黄濑已经拉住他的另一只手,大概是力度没掌握好,惯性使他猛地扑进青峰的怀里。

狗血的情节发生了——他们的嘴唇碰到了一起。

轰!

青峰的脑子像炸开了一样,像被人塞进了一团被猫蹂躏过的毛线团,混乱不堪。他做不出任何反应,只是呆呆地看着黄濑。对方也正呆呆地看着他,大概也是被吓到了。

在这关头,青峰心里想的竟然是:这小子眼睛亮亮的真好看……

先做出反应的是黄濑。他慌乱地想往后撤,结果差点栽进装满巧克力的箱子里。他立刻往后抓住箱子边缘稳住自己,就保持这么个奇怪的姿势结结巴巴地说道:“小、小青峰,我……你……”

青峰也有些尴尬,脸上像烧起来一样。不过他看起来没有黄濑那么明显,黄濑从耳朵尖红到头发丝,不禁让人怀疑他整个身子是不是都烧了起来。青峰和黄濑比起来还是要镇定许多,他摸了摸鼻子:“额,抱歉……我不吃这个巧克力就是了。”

黄濑哭笑不得。“小青峰,你的重点……你刚才和我……接吻了哟?我们都是男人啊!”

“我倒是无所谓,又不是初吻,反正都是男人怕什么。”青峰装作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真实心理。其实他的心中早就沸腾了:这就是我的初吻啊!!居然在这么随便的情况下就没了?!还是和男人?再怎么说也应该是和可爱的巨乳学妹吧!!结果竟然是和黄濑……但是,好像也还行?

“真没看出来,小青峰竟然不是初吻……”黄濑小声嘀咕道,“你不是我是啊。”

“你说什么?”

“没什么!”

青峰惊讶地看着黄濑,他确信自己刚才没听错:“这是你的初吻?!”

“额……嗯……”黄濑立刻又脸红地结巴起来,“是、是又怎么样!”

青峰失语。“我还以为你谈过很多女朋友。”他憋了半天才说道。

“才没有!”黄濑气鼓鼓地看着他,像被冤枉了的小孩,意外地……有些可爱?

啊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青峰烦躁地挥走脑海里的思绪,揉了揉黄濑的金发:“好好你没有。”

“……”黄濑的脸不知为何更红了。他沉默半晌,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说:“小青峰,我……”

“青峰君,黄濑君,请你们不要再秀恩爱了。马上训练就要开始了,再不过去的话赤司君会生气的。”

“啊,小黑子!!”黄濑被吓了一跳,随即扑了上去抱住黑子,“秀恩爱是什么啊小黑子好过分!我最爱的是小黑子啦~”

“请不要这样黄濑君,我会很困扰的。”

“过分……”

“啧。”青峰发出不耐烦的声音,“哲,别理他,走了。”真是的,这家伙,整天“小黑子小黑子”,也不嫌烦。

“什么嘛,小青峰也超过分!”黄濑悄悄地将视线移到了不远处的背包上,有些紧张地扯了扯衣角。

 

部活结束后,青峰在自己包里发现了一盒精心包装的巧克力。没有什么花哨,却让人看得很舒服。在桃井“阿大居然也有女生喜欢”的大惊小怪下,青峰默默地将巧克力放在了书包的夹层。

距离笨蛋发现自己对另一个笨蛋的感情还有六天八小时五分七秒。

 

-FIN-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泷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