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珏

我是豆包。
只会吃饭,不会做饭。
不挑食。
一个俗人。

【青黄】吸血鬼猎人paro 07

第一棒 @烟灰缸的沙 :https://vleung.lofter.com/post/1f8510_5c00bbd

第二棒 @废柴组 :https://vampiiii.lofter.com/post/45c94c_5c64831

第三棒 @湘绮 :https://molinca.lofter.com/post/34301e_5c82538

第四棒 @南极熊本萌 :https://nanjixiongbenmeng.lofter.com/post/1cf8db44_5ccc30f

第五棒 @Evechan :https://eve-chan.lofter.com/post/3562d1_5d8e83a

第六棒 @爆炸Boom君 :https://boomjiang.lofter.com/post/371c98_5dc41c0

第八棒敬请期待芥末酱 @芥末末不吃秋葵 

大家好,我是豆包,是第七棒w第一次写联文真的真的非常紧张,写的时候手在发抖,希望大家能够体谅QwQ

要感谢联文的各位给我的鼓励!

这章没有什么青黄的互动,很短,也没写出各位期望的邪魅狂狷的黄濑酱,真的非常抱歉。

 07
    面前的侍从微微抬起头,露出姣好的面容与勾人的双眼。他挑起眼角,微笑着说道:“我们又见面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青峰现在最不想见到眼前的这个吸血鬼,但黄濑却偏偏活生生地站在他面前——嗯,用活生生这个词也许不恰当,因为他的身体早已死去。
    帕帕等人被树林里铺天盖地的藤蔓弄得自顾不暇,根本没几人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就算有人分心往这边看来,也会很快被藤蔓拖走。青峰心下一惊,又看向另外三个侍从,不禁松了口气。幸好只是被黄濑控制,而没有被替换成其他的吸血鬼。在火车上的确是他大意了,但幸好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
    “小青峰,得罪了。”黄濑轻笑一声便攻了上来,不给青峰任何分心的时间。青峰立刻避开,之后非常果断地扭身朝黄濑开了一枪。对方以惊人的速度躲开了那枚对吸血鬼来说致命的银弹,这使青峰有些惊讶。很少有人能从他如此迅猛的攻击下躲开,但这也使他愈发确定了先前的猜测:黄濑不是等闲之辈,说不定……他的等级还在elder之上。
    这个可怕的猜想使青峰兴奋不已,深蓝色的眼里闪着浓浓的战意。在外人眼里,青峰是猎人协会当之无愧的王牌;但只有青峰自己知道,他心中真正渴望的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
    可是没有。所有来挑衅的吸血鬼大多等级都很低,而真正有能力的都不会轻举妄动。找不到对手,青峰心中的烦躁日益加深,只能不断地接受任务或者去各个酒吧寻找“猎物”,以此来稍微平息心中的躁动。但现在,一个百年难遇的机会出现在他面前。
    青峰兴奋地舔了舔嘴角。“我一定会杀了你。”他说,“来吧,黄濑。”
    话音未落他便连发几枪,先前的顾虑早已丢到九霄云外。黄濑一跃而起,尖又长的指甲像一把利刃挡住了子弹。“很抱歉呢,小青峰。”他听见黄濑用一种遗憾的语气说道,“如果是平时,我很乐意和你单挑,可是今天不行。”
    青峰还未来得及思考他话中的意思,就感受到身后的危机。久经沙场,身体早已比大脑先行动起来,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蹭着他的耳边飞过,传来一阵破空声。
    好险。青峰吓出一身冷汗,看见一把银刀直直地插进面前的树干里,整个刀身都没入其中,只留下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刀柄,可见此人力度之大。如果刚才这一刀命中,他现在已经不在人世了。
    青峰立即转头,迎面撞上一双血红色的眼睛。那个被押送的囚犯不知何时解开了束缚,移开了脸上的面具,正表情森冷地看着他。
    噢操,他竟然忘记了这茬。
    青峰在心里暗骂自己的大意,身体也丝毫不敢放松。他现在被两个高级吸血鬼夹在中间,处境太不利了。青峰捏紧了手中的银枪,手心已经变得汗津津的。
    红发红眼的吸血鬼微微勾起了嘴角,“唰唰”又是两把银刀飞来。协会里的人都是吃干饭的吗,这么大的武器竟然都没发现?!青峰在心里慰问了那些人的十八代祖宗,身体极快地往后退去。这时黄濑勾着手朝他袭来,眼看就要得手,青峰却以一个极其诡异的角度转了身,成功地绕到了黄濑的后边。虽然还是两个敌人,但现在他不再是两面受敌,处境比先前好了不少。
    红发吸血鬼没了银刀只好选择近身,但青峰手里的枪却使他不得不多顾虑一些。青峰自己却知道,这枪里只有一发子弹了,根本撑不了多久。
    红发吸血鬼与黄濑不再急躁地攻击,青峰也需要等待一个最好的时机,一时之间场面竟诡异地平静了下来。
    青峰一刻也不敢放松,额头上都是冷汗。加了一个吸血鬼的形势就完全不一样了,他现在想的不是怎么杀了他们,而是如何保命。高级吸血鬼岂是闹着玩的,这些狡猾的老家伙们个个都活成了精怪,外表却一副年轻气盛的样子,让人防不胜防。
    这时,像是有根弦被拨动了一下。双方心里立刻明白——是时候了!
    青峰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扣下扳机——
    只听见一声闷响,倒下的却是他自己。有人击中了他的后脑勺……?这不可能……
    在失去意识之前,青峰看见的竟然是帕帕不屑的面孔。同时还有一声很远的轻叹:“大辉……”
    然后他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TBC

评论(16)
热度(57)
©泷珏 | Powered by LOFTER